Ciel·Phantomhive

食用说明:不可食用?

“尽情的弄疼我吧。”


执事在颓垣断壁中完成屈膝礼,尽他最后对执事的完美演绎。


“Yes, my lord.”


我如释重负般卸去身体的力气,仰靠在石椅上,静静等待生命的终结。执事咬掉洁白手套,罕见地,用裸露的手触碰我脸庞的肌肤——执事通常不被允许直接触摸主人。


恶魔的指腹辗转在我的眼睫、嘴唇、鼻尖,轻柔而不带一丝温度地,挑掉我的眼罩,露出那只祂亲手打上烙印的眸子。


恶魔的阴影欺身而来,我不愿闭上眼睛,我想在生命的最后注视着一切,直到自己消亡。


恶魔的唇令人意外的不算冰冷,虽然也不炽热,温凉地如同夏日太阳烘焙下的泉水,令人十分容易接受。恶魔挑开我的齿列,喂进什么贪婪的东西。我猝然睁大双眸,身体不禁一颤,那一刻灵魂好似被什么舔着,泛开颤栗的涟漪。


这只是开端,我不知道后续还有什么出现,十分不安地攥紧祂垂落的衣摆。呼吸被渐渐夺去,生命被渐渐吸走,灵魂从身体剥离,如同撕裂般一分为二。窒息的压迫使我本能地挣扎起来。恶魔衍化出流动的黑色形态,正如初见那般。祂紧紧地覆在我身上,恶魔的重量束缚着我挣扎扭动的身体,祂缠绕上我的四肢,倾压的趋势仿佛要将我整个吞没,又仿佛在亲吻我躯体的各处。


我睁着双眼放空望天,我能清晰地感觉到右眼的契约在逐渐变轻变薄,我能想象到那圈紫色光华在缓缓淡去。最后的最后,将会留下黯淡的死寂。


我想叹息。


恶魔的一生可以有千千万万契约者,而我只是恶魔永恒时光中的一名小小的过客。也许我很快便会被遗忘,百年弹指的一瞬,也许就在下一年,也许就在明天。


我闭上了双眼。


然后我醒了。


刺眼的日光使我久久不能回神。身下是无比熟悉的柔软,上方是锦缎的床帘。


“少爷,您终于醒了。”


我顺着声音望过去,是执事的脸,瓷壶在他手中轻盈地倾倒出红褐色的液体流入茶杯。鼎盛的日光在他背后的窗外悬空正烈。


方才是梦吗。我仍无法从那种真实感中脱离出来。堆积的情绪一时激湧,喉间无比酸涩,猛然连咳不止,好似无处发泄的压抑感一瞬间恣意释放了出来。执事轻轻拍着我的背,为我递上方巾。


“哦呀,少爷,昨日跟伊丽莎白小姐去玩水,结果把自己弄得像湿漉漉的可怜小猫一样,于是就感冒了吗。这真是——”


“…住嘴。”

我想起来昨天狼狈的自己,找回了一些真实活着的感觉。

“作为执事,让主人着凉分明也有你的责任吧,塞巴斯钦!”


“万分抱歉,少爷。”

他欠身,

“只是见到少爷那个样子,实在是不忍打扰您和伊丽莎白小姐…”


“可恶…你这家伙!”

我掀起被角就往那个混蛋身上踹,却被轻而易举托住脚掌妥帖地塞回了被窝里。


“少爷,您还在生病,这样闹腾可不行。今天的日程就暂歇吧。另外,今天是中国的七夕节。”


“七夕?”


“是的,七夕相当于我们的情人节。伊丽莎白小姐今日打算来找您,在得知您生病不能见人的消息后还伤心了好一会。”


“……。”

我仿佛能想象到伊丽莎白缠着三个仆人要冲进来的热闹场景。极力挥去脑海中的画面。

“那就挑些公司还未发售的新品给她送过去。”


“不愧是少爷,真是温柔。”

执事勾起唇角,笑眯眯地递来一碗药汤。


“啰嗦。”

我用勺子搅了搅药汁,一口闷下,却意外发现不怎么苦。执事帮我用丝巾擦了唇边药渍。


我还活着,复仇还未结束,一场不知该说是噩梦还是美梦的经历终究是虚幻。但我知道,这样的未来已经敲定。我又烦闷又安心。烦闷的是还有一大堆女王的任务和复仇的事情要处理,安心的是我还能享受这平靜而令人满意的生活现状。


我突然觉得待在屋内很闷。于是我转向了执事。

“塞巴斯钦,我想去庭院看白玫瑰。”


他服从地垂眸欠身,一如既往。

“遵命,少爷。虽然白玫瑰的花期已经过了,但是,它们会随时为您绽放。”


我坐在执事的臂弯里,他带着我从窗一跃而下。


清凉的风拂过我们的脸颊、掀动我们的发丝。我们一同扑向盛放的洁白花海中,正如我们一同坠入地狱背叛神旨。



评论(24)

热度(1078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