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el·Phantomhive

食用说明:不可食用?

又一个失眠之夜。不同的是,我已经学会提出更无理且无厘头的要求。

 

“塞巴斯钦,给我当摇篮。”

黑暗中,我叫住吹灭烛火准备离去的执事。

 

“哦呀,少爷,您这次承认自己是小孩子了吗?”

驻足,转身,微笑。

 

“少啰嗦,这是命令。”

 

“那么,失礼了。”

 

执事以凉被做襁褓,裹住我蜷缩的身体,将我抱离床面。厚重的窗帘遮去月光,又或许今夜根本无月。

 

我在黑暗中沉默了。

这种如同托住婴儿般的手法和微微晃动的节奏,让我认为某些执事是不是误解了什么。

 

“……。这不是摇篮,这是奶娘。”

我盯着执事的脸。

 

执事的手停了。

“难道您想要的是这个吗?”

 

未等我回应,身下突然失去支持力,正当我在空中挣扎以为自己会跌落时,刹那之间被什么柔软而有力的东西托住,然后卷入波涛汹涌的浓黑流体中。

 

铺天盖地的翻滚,仿佛乘在海啸洪流之上,我无法找到着落点,更不知道这种激烈的动荡有什么意义。只知道好像有什么在撩起我的衣摆,又有什么钻进了我的衣襟,肆无忌惮地揉乱我的肢体,甚至让我无从借力踹烂这堆东西。

 

“给、给我停下来!…可恶!塞巴斯…钦!”

 

恶魔的动作闻声戛然而止,好似凝固一般。原本恣肆铺张的恶魔立即迅速收卷,带着我一同敛回原处,聚成执事的形态,将我抱在臂弯里,露出无辜又无奈的神情。

 

“您不满意吗?少爷,这就是‘恶魔摇篮’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或许吧!

评论(43)

热度(44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